老九门二月红为什么受伤

更新:2016-07-13 17:43:01

查看相关文章

老九门二月红有一款剧照是她受伤且被捕的情节,小编推测应该是被日本人拷问所致。 

 

老九门二月红为什么被抓

  目前小说、电视剧仍未更新到这段。不过根据小编的猜测,入狱的原因肯定脱离不了日本人的关系,毕竟作为剧里的大反派,而且拥有着较为正规的监狱。而且囚服也有编号,这在那个年代也就只有日本人能做到了。

  老九门二月红

  二月红深情

  “二爷,此事没有你成不了,国家大义啊。”一个书生按着二月红的手,眼睛通红。二月红看了看在内屋刺绣的丫头:“你看到这个女人了吗?”“尊夫人——”“这个世界,能让我牺牲性命来保护,只能是她一人。什么国家,什么民族,如果没有她,于我有何意义?”

  “大佛爷,你明明可以救的,你为什么见死不救!”二月红背着丫头,跪在张启山殿外,已经三天三夜,身后的夫人死死的依偎着他,早已经浑身冰冷。“这个女人不死,必有千千万万的百姓遭难,以一人之命得保我们的民族,这孽即使万死,我也得抗!”张启山在他面前淡淡的说道。

  二月红专情

  “二爷,我到底哪点比不上她?她能下斗吗?她有我漂亮吗?她有我床上伺候的好吗?我一心一意跟你,你就不能正眼看我一眼,看我啊?”霍家的小姨撕开自己的旗袍,白的犹如冰玉一般的身段全部暴露在了二月红面前,二月红淡淡放下酒杯,脱下衣服给她披上,“你会下面吗?我想吃一碗阳春面。”

  二月红重义

  “我张启山的全家都在这里,只要你答应我唱这一出戏,你要我全家的性命,都尽管拿去。张家子孙,给我统统跪下!”张启山一撩衣摆,双膝落地,张家上下百十口人,统统在二月红面前跪了下来。二月红看着张家所有人那犹如磐石一般的眼神,仰天长啸:“张启山,你疯了,你疯了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