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在哪看

更新:2016-07-14 16:12:55

查看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电视剧在哪看呢?想必大家都挺想看的吧,特别是80后和90后,想当年贾静雯相当与现在赵丽颖的存在啊。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隐形的翅膀电视剧在哪里播放。

  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在哪看 7月14日后 19:30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隐形的翅膀剧情简介

  光少女安琪有过幸福的童年,后来发现自己并不是爸妈的亲生孩子,但她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样依旧爱着妈妈敏娜、爸爸段和华和一直陪伴她长大的哥哥段罡。上大学后,安琪认识了高飞,对他颇有好感。不久,元涞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其实高飞和元涞的身世都与十几年前安琪家庭的变故有关。安琪用她的善良和爱心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机,和高飞一起摆脱了元涞带来的困扰。这时安琪的姨妈从国外回来,要带安琪出国。安琪不舍敏娜一家,面临着两难选择。最终安琪、高飞、段罡都选择了各自的生活,也用他们的善良和阳光化解了上一辈人的心结。

  敏娜

  演员 贾静雯

  一位在一次意外中失去女儿的母亲,后来在孤儿院领养了养女安琪,多年后才发现安琪竟然是杀女仇人的孩子,而在幕后导演这场戏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

  结语:这是讲述一个妈妈与女儿的故事,这将会是很好看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