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安琪结局

更新:2016-07-14 16:17:25

查看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就要开播了,讲述着不是妈妈的妈妈,不是女儿的女儿的故事。那么隐形的翅膀女儿安琪的结局如何呢?让我们一起来去看一下吧。

  安琪

  美丽,聪明,坚强,乐观,阳光,正能量,有点男孩子气她是最无辜的孩子,被养父母认为是杀害他们女儿的凶手的孩子,因此受尽委屈。直到亲耳听见养父母对死去的女儿的倾诉,她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

  隐形的翅膀剧情简介

  但她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样依旧爱着妈妈敏娜、爸爸段和华和一直陪伴她长大的哥哥段罡。上大学后,安琪认识了高飞,对他颇有好感。不久,元涞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其实高飞和元涞的身世都与十几年前安琪家庭的变故有关。安琪用她的善良和爱心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机,和高飞一起摆脱了元涞带来的困扰。这时安琪的姨妈从国外回来,要带安琪出国。

  隐形的翅膀安琪结局:

  安琪不舍敏娜一家,面临着两难选择。最终安琪、高飞、段罡都选择了各自的生活,也用他们的善良和阳光化解了上一辈人的心结。

  结语:这部让人又爱又恨,但是就剧情题材方面,很不错,很有创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