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行走经典台词

更新:2016-01-03 01:12:25

查看相关文章

  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的这部云中行走电影,将于2016年1月22日中国大陆上映。云中行走的经典台词有哪些?里面的经典语录对白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

  云中行走经典台词

  1.Philippe Petit: People ask me,"Why do you risk death?"For me, this is life.

  菲利普·帕特:人们时常问我,为何甘冒死亡的风险?对我而言,这就是人生。

  2.Philippe Petit: I lost my turtleneck!

  菲利普·帕特:我找不到我的高领毛衣!

  3.Philippe Petit: The carrots are cooked!

  菲利普·帕特:胡萝卜已经下锅了!

  漫漫看你知道吗:云中行走这部电影有大量出现对人生领悟的经典台词。本片由少量危险的动作及裸露场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