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作魔法王座什么时候开启不删档测试

更新:2016-07-23 11:19:43

查看相关文章

  7月20日消息,西游网旗下3D魔幻双端网游新作《魔法王座》正式宣布:已签约周杰伦为《魔法王座》形象代言人!

  周杰伦新作《魔法王座》什么时候开启不删档测试 好玩吗

  西游网旗下3D魔幻双端网游新作《魔法王座》正式宣布:已签约周杰伦为《魔法王座》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为迎接即将在7月25日开启的《魔法王座》不删档测试,一段崭新的游戏宣传视频也同步上线,而由周杰伦所拍摄的广告宣传大片则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不日即将与玩家和粉丝们见面!

  自2015年以来,西游网先后推出《大战神》、《决战武林》等3D双端网游巨制,并且先后邀请国民女神Angelababy、功夫巨星甄子丹作为游戏形象代言人,只因西游网坚持:最好的游戏,就应该有最顶级的代言人。因此,作为西游网旗下的最新力作,《魔法王座》从问世的一刻起,就注定会拥有一位与之相匹配的巨星代言人,而最终答案揭晓——红透华语乐坛十余年的音乐才子周杰伦荣登“魔法王座”!

  周杰伦对于商业活动的选择把关极为看重,在品牌代言方面更是慎重。继2015年代言火爆全球的魔幻题材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之后,周杰伦再成魔幻风格3D双端网游《魔法王座》形象代言人。而这两次游戏代言选择的背后,则是周杰伦本人对于魔幻题材的热爱——众所周知,周杰伦的一大业余爱好便是魔术,同时也是是魔术和魔幻题材游戏、电影的爱好者,更参演了不久前全球热映的、兼具魔幻色彩与魔术背景的《惊天魔盗团2》。

  而除此之外,周杰伦本人更是有着多年电玩经历的老玩家,对于游戏的代言更是宁缺毋滥。代言《英雄联盟》的同时,周杰伦更是台湾地区赫赫有名的《英雄联盟》玩家,近来更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战队。而此次周董代言《魔法王座》,同样是出于对魔幻题材的喜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