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外国女主持是谁

更新:2016-07-23 11:57:15

查看相关文章

  星球者联盟开播了,昨天了星球者联盟出现了应该外国女主持,那么她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星球者联盟外国女主持:妮卡,她是俄罗斯人,目前26岁,并且在咱们中国清华大学毕业

  生日:1990年6月29日

  妮卡图片欣赏:

 

 

  星球者联盟

  《星球者联盟》是由东方卫视携手至初无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润竹传媒PAE Pictures共同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

  《星球者联盟》更是NBA传奇巨星科比在国内的首秀,同时也得到了刘烨、金钟国、陈建州、王迅、梁超、冯瀚圃、李汶翰、王燕阳等众多明星大咖的热情参与,聚焦在中国群众基础最广泛的篮球运动,让《星球者联盟》成员经历科比的魔鬼训练、残酷的队内对抗、激烈的全球挑战赛,最终完成超越自己的全新蜕变。

  节目将在7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周五晚间黄金时段,引爆暑期收视狂潮。作为节目的出品方之一,乐视体育也将联合乐视视频独家网络播出。

  结语:战斗民族的血统就是不一样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