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四爷是谁

更新:2016-07-26 18:01:40

查看相关文章

  老九门第四门就是陈皮阿四,老九门里面最残暴的应该,但是对二月红一家颇有感情。那么我们来介绍一下陈皮阿四以及他的扮演着。

  陈皮阿四最早是二月红的徒弟,因为天资极高,被破格收留。从大理上讲,长沙土夫子功夫绝不传外地人,从小理上讲,浙江人也唱不了花鼓戏,所以算是绝无仅有的事情。外人因此猜测,二月红和陈皮阿四之间,可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渊源。可惜,真相早已飘散在历史中。

  老九门之前排行老四是谁啊?

  三叔说陈皮在拜二月红为师父时期,老九门第四是一个水蝗,后被陈皮所杀,依照老九门的规矩,陈皮变成老四。

  老九门老四扮演者介绍:

  胡耘豪

  胡耘豪,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表演系,后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毕业。2015年8月,胡耘豪参演电视剧《暗黑者2》,在其中饰演阿华;2016年1月,主演的网剧《示铃录》宣布将在同年2月上线播出,胡耘豪在其中饰演石嘉信。2016年6月27日,网剧《贴身校花》登录搜狐视频,在此剧中饰演“黑道太子”墨宽。7月4日,主演《老九门》东方卫视首播,在其中饰演陈皮阿四。

  结语:胡耘豪这个小伙子演的不错啊,前途不可限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