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配置要求高吗

更新:2016-07-26 18:02:10

查看相关文章

  守望先锋配置要求多少钱呢?最低配置需要怎么样玩这款游戏才够流畅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与大家分析。

  守望先锋配置要求高吗

  比英雄联盟这块游戏的配置要求更高些,英雄联盟一般配置就可以搞得定,而守望先锋配置要求需更高的配置来支持。

  首先守望先锋算是大型网络游戏,其配置主要几点大家要注意。我们来盘点这几点配置需求。

  第一,内存不要低于8G。

  第二,cpu最少得i5 4590。

  第三,硬盘最低得蓝盘1TB。

  第四,主板选用华硕(ASUS) B85-PRO GAMER。

  我觉得这几样配置会比较重要,如果大家还想让游戏更顺畅,可以加个显卡,大概1千来块就已经够了。

  守望先锋配置要求总体来看大概3-4千,如果恰逢双11配电脑会便宜几百块。

  守望先锋配置检测工具测试

  在测试电脑配置是否跟得上这款游戏,可以下个鲁大师里面有检测工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