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演员表

更新:2016-07-28 14:45:07

查看相关文章

  好久没看到胡歌的电视剧了,好怀恋啊,难道又要去看一步伪装者吗。没事,在不久后就要上映胡歌的新作猎场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猎场演员表。

  郑秋冬

  演员 胡歌

  配音 胡歌

  他出身平凡但心气极高,他在职场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罗伊人

  演员 菅韧姿

  郑秋冬女友,帮助他渡过难关,也与郑秋冬在这个过程中互生情愫,然而两人缘分未到,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无奈擦肩而过,没能走到一起。

  熊青春

  演员 万茜

  思维敏捷、成熟冷静的强势白领精英,与郑秋冬同甘共苦、并肩作战职场厮杀,并与郑秋冬有一段感情纠葛。

  白力勤

  演员 祖峰

  是郑秋冬的大学学长和死党,被称作“老白”,但二人后来的关系却发生很大变化,亦敌亦友,并都陷入了与罗伊人的情感纠葛。

  林拜

  演员 陈龙

  林拜是引郑秋冬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从第一次对郑秋冬做问卷调查,到再次见面时对他猎户未果,为他介绍工作差点为此丢掉工作,再到第三次见面的主动帮助,最后两人亦师亦友共同对敌。

  陈修风

  演员 胡兵

  陈修风不仅是一位金融才子,还是身负家庭重担的温顺孝子,得知父亲病重,他毅然辞职携妻回家,一边打理父亲开创的酒业,一边照顾年迈父母。除此之外,也免不了受到职场上的情感诱惑,在旁人设计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诱惑下,情迷困顿的陈修风一度深陷情感漩涡难以自拔。

  袁昆

  演员 李强

  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

  结语:猎场将会是胡歌的又一部新做,话说好久没看到胡歌的新片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