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人物关系

更新:2016-07-28 14:46:25

查看相关文章

  猎场是胡歌的有一部有力的新作,只要是胡歌演的电视剧,都要看,不然就亏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猎场这部电视剧的人物关系。

  猎场剧情简介

  郑秋冬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只可惜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时间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猎场人物关系介绍:

  郑秋冬:主角,围绕这他在讲故事。

  罗伊人:郑秋冬女友

  熊青春:郑秋冬同甘共苦、并肩作战职场厮杀的精英白领

  林拜:郑秋冬事业上志同道合的搭档。

  白力勤:大学学长和死党,情敌。

  刘量体:郑秋冬的人生导师。

  曲闽京:郑秋冬猎取的第一个大人物。

  贾衣玫:郑秋冬最后一任女友。

  结语:业界有一句良心话,胡歌出品,必属精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