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姜哲用的手机

更新:2016-07-28 15:05:58

查看相关文章

  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除了有绝佳的剧情和不错的颜值,里面的穿作打扮我们也可以关注下,李钟硕用的是什么手机呢?他的女助手呢?

  w两个世界姜哲用的手机 w两个世界尹昭熙用的手机

  参考价格:4850rmb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尺寸增加到5.5英寸,分辨率均采用2K级别,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将在3月11日上市,并于4月初在中国发布。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7 Edge基本延续了Galaxy S6 Edge的造型,正面是一块Edge双侧曲面显示屏,顶部的扬声器形状、传感器开口以及主要按键布局也都保留了三星特色。背面则同样是玻璃材质。

  三星Galaxy S7 Edge,基本延续了Galaxy S6 Edge的造型,正面是一块Edge双侧曲面显示屏,顶部的扬声器形状、传感器开口以及主要按键布局也都保留了三星特色。背面则同样是玻璃材质。

  中文名 三星盖乐世 s7 Edge

  外文名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发布时间 2016年2月22日

  品 牌 三星(SAMSUNG)

  屏幕尺寸 5.5英寸

  分 辨 率 2560x1440像素

  摄 像 头 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

  RAM 4GB ROM 32GB起

  电池容量 3600mAh不可拆卸

  PPI 534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