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两个世界姜哲只是画出来的吗

更新:2016-07-28 15:18:07

查看相关文章

  

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恢宏的脑洞,绝佳的颜值,让人大呼过瘾,那么姜哲只是画出来的吗?为什么可以从漫画中伸出自己的手求救?一起来了解下。

  w两个世界姜哲只是画出来的吗

  漫画中的人主竟然也可以跳脱漫画的限制,简直让人大呼是脑洞大开,如果是漫画人物,按照道理是不可能有自我意识的,不过在电视剧中并没有什么不可能,要解释根由,这种事情哪里解释的清,就想步步惊心、宫的穿越这种都有什么科学道理的吗?

  必须肯定的是姜哲的确只是漫画家吴成武手中的人物,不过不甘于自我命运的受摆布,所以是否可以从漫画中穿越来到吴妍珠的世界还得看后面编剧的脑洞。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悬疑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

  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姜哲

  30岁,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花美男外貌、天才的头脑,幽默有风度的非现实完美男人。姜哲认为救了他性命又忽然消失的可疑女人,会是揭开自己身上所有谜题的关键,然而除了吴妍珠这个名字和她非常抽风的性格,姜哲竟无法找到她的任何真实信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