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伯姬为什么笑

更新:2016-07-29 11:08:05

查看相关文章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作为一部历史大戏,虽然是已经看惯了的玛丽苏成长奋斗史,不过演员的演技也都还在线,不过由于剧情复杂,出场的重要演员甚多,是否也会有不行的情况呢?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刘伯姬为什么笑

  相应剧集:第12集舂陵军攻打棘阳中了岑彭算计损兵折将、第十三集开头

  汉军行进到小长安聚处,突然遭遇伏击,枕木、巨石、火球……从山上源源不断滚落下来,岑彭下令“生擒刘縯,赏金千两”,重赏之下自有勇夫,一时之间汉军的阵脚乱了,混战中刘二哥为救伯姬丧命。而二嫂也在后面儿女去死,自己痛苦难奈,用身躯挡住了敌人。

  令弹幕观众不解的是,刘伯姬露出了一个不应该有的笑容,对于二哥二嫂, 她是没有怨恨在的,二嫂也只出场不多,对于一个领便当的人为何如此嘲讽?

这个笑容至少持续两三秒

  猜测原因

  1.剪辑不当,导演、后期没有仔细检查

  2.自私,伯姬并没有下马,或是因为看到这样的情况知道二姐应该走不了了,为自己可以活下来而高兴,因为这个时候他们还遭遇敌人,只有一匹马。若带上二姐走不了。

  3.演员演技不行,本来是悲伤却被演成了冷笑。


观众不理解


前面看到二姐很是关切,不过并没有下马


后面也的确是发出了关心,让二姐离开的内容

(如果猜测2正确,那么这个女人的够虚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