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07-29 13:55:25

查看相关文章

  想必经常在网上活动的小伙伴,最经常能看到有人说辣眼睛,那么这个辣眼睛是什么意思?辣眼睛是什么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辣眼睛到底是什么意思吧。

  辣眼睛是什么梗

  原本的意思就是指的辣椒水辣了眼睛,后来被网络小伙伴们采用之后,一般是指的被一个人的某些行为给恶心到了,不忍直视,比如微博现在特别火的蛇精男刘梓晨,大家就会经常说他辣眼睛。

  辣眼睛是指蛇精脸刘梓晨吗?

  蛇精男刘梓晨和女友不雅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在搜索刘梓晨不雅视频五部曲。

  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看,尺度太大,惊呆了网友。并且,看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辣眼睛。

  刘梓晨辣眼睛是什么意思

  网络红人刘梓晨日前因其微博传播大尺度不雅视频被封号后,23日通过美拍上传小视频澄清不雅视频。视频中的他一反往日风格,哭丧着脸,一边抬手作抹眼泪状,一边解释,痛哭称自己在微博被疯狂传播的不雅视频女主实是自己女友,视频的传播已经严重影响了自己正常生活。并在视频中反复恳求:“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那些视频了!”然而他的尖下巴加上夸张表情,使得网友并不买账,大家均表示其在视频中哭得太假了,调侃全程没有看到眼泪。

  据悉,网红刘梓晨平日里最爱在微博发布PS到锥子状的下巴,因整容且迷恋整容、炫富、语出惊人而被公众熟知。后来又推翻整容说,称自己是00后,对自己的外貌超有自信,绝无整形,引发网友吐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