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音痴是真的吗

更新:2016-07-29 15:28:40

查看相关文章

  《偶滴歌神啊3》首期节目便是费玉清大驾光临,对于唱歌,小哥是认真的,并且自创辨别音痴的方法,不料却遭谢娜质疑。说到音痴,那么偶滴歌神啊节目里的音痴都是真的吗?是不是假的装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其中一些网友的看法吧。

  偶滴歌神啊音痴是真的吗(网友评价)

  1、音痴应该说大部分都是假的,都是导演安排让他们那样故意唱跑的,节目效果而已,不信你可以找“易凌宣”百度上就有,节目里她是跑调的,但是自己拍的视频里人家唱的挺好的。

  2、有个叫李扬的男的,我看过他发的唱吧和美拍,他明明会唱歌的,可为什么到偶滴歌神里面唱就变成音痴了,还唱得很难听

  3、过年时候看偶滴歌神真得觉得音痴是安排的,然而就在此时此刻我室友让我深刻认识到音痴是什么玩意儿,马蛋,堪比生化武器,比偶滴歌神都难听,说也不好跟他说,我天,宝宝心里苦,耳膜都磨得难受。

  4、那是你们没听过真的音痴唱歌吧,我身边就有一个,跟播得的音痴的声音一样。

  5、肯定是假的,那里有那么音痴的还能那样记得住歌词,而且对嘴的时候都很好,到真唱的时候就表情夸张的极致,一般人就算跑调也总有一两句在调上啊,哪里来的上去就乱吼。

  6、音痴绝对是假的。细心些可以看得出来,每个音痴唱歌都是一个格调,尽量偏尖叫唱的。 而且有的不尖叫的时候,唱的很有感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