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水沉舟是谁

更新:2016-07-29 16:23:06

查看相关文章

  

第一集一开始

旋风少女第二季来到了国际赛场,出现了一个很强的道馆,风云道馆,可谓是元武道的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当年方廷皓为了打败喻初原曾经前往风云道馆接受训练,回来后便变得非常厉害。

  旋风少女2水沉舟是谁

  为了联赛更好的发展,长安为风云而战斗,右腿受了严重的伤,这也让兄弟看在眼里,水沉舟是长安在风云道馆时的兄弟,一直以为是可以信任的人,没有料到后面比赛水沉舟一直攻击自己的伤腿,导致自己的右腿受了严重的伤。

少年水沉舟

  旋风少女2水沉舟为什么那么狠

  风云道馆在水沉舟领导后变成了是一个推从适者生存,只追求胜利的道馆,这一切都与水沉舟个人对于胜利的意志息息相关,他一直不甘于长安后面,终于找到了机会打败了长安,然后推行自己的主张。

水沉舟少年演员:程子龙

  个人微博:http://weibo.com/u/2909630141

  居住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5年8月9日

  简介: 演员|模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