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别跑演员表

更新:2016-08-01 14:31:19

查看相关文章

  站住别跑是有一部又有张一山参演的的电影,有爱奇艺打造,据说是又余罪原班人马演绎的,那么站住别跑演员阵容都有谁呢?让我们一起来去看看吧。

  站住别跑演员表:

 

 

  影片花絮

  值得期待的是,因出演余罪而爆火的90后演技“扛把子”张一山,此次也将首次亮相网络大电影《站住!别跑!》,张一山在这部影片中也有着极其亮眼的表现,一出场让人分分钟惊掉了下巴,想当年那个拽到天边去的“贱人余”,到了这里却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得不说张一山的确是年轻演员中的演技实力派,即便是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片中,演技炸裂的他也将这个人物玩出了花,前一秒还凶恶,后一秒就分分钟口吐白沫、昏厥在地,着实让人无法把他和那个痞里痞气、身后一群跟班的“余儿哥”联系在一起。

  结语:张一山的演技还是那么的好,而且牲口变成坏人了,但是这部电影确实做得满成功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