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校花演员表

更新:2016-08-01 14:33:07

查看相关文章

  由吴强执导,搜狐视频、丝芭影视,天涌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贴身校花》已然热播了,是一部很热的小说改编而成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贴身校花演员表以及人物介绍吧。

  角色介绍

  唐宇

  演员 赵顺然

  夏诗涵男友,战神家族的后代,被迫认神秘高手苍穹为师,后苍穹传授唐宇风云决,后因误食千年不死丹,功力大增并得到医圣的

  真传,瞬间懂得许多的医学知识。

  夏诗涵

  演员 张语格

  静海市商会会长夏国邦之女,静海四大校花之首,唐宇女友。天性单纯可爱,财阀雄厚的家族势力,娇惯出她典型的“公主病”。对于感情,爱得懵懂但热烈,愿意为了爱无条件付出。

  李韵婷

  演员 夏楠

  静海四大校花之一,是唐宇的初恋女友,曾因身患绝症而离开唐宇,后再度归来,引发“唐诗”二人感情陷入层层危机,终被唐宇以玉器所救。

  楚雅柔

  演员 吴哲晗

  静海四大校花之一,盗墓者之女。性格外柔内刚,惹人爱怜。对唐宇暗生情愫,面对与闺蜜爱上同一人之时,亦怀心机与城府,但心智本善,仍愿为朋友不顾安危,置自身于危险之中。

  瞿雪儿

  演员 李艺彤

  出身巫毒世家,静海四大校花之一,性格火辣、重情重义,有“小毒女”之称,是巫族女王之选。骨子里外刚内柔,对待追求者韩祖,两人更是一对“欢喜冤家”,闹出不少笑话。

  韩祖

  演员 朱元冰

  古武世家的传人,外形帅气,为人仗义,与唐宇不打不相识成为好朋友,在和大家的相处过程中,被敢爱敢恨的瞿雪儿所吸引,对她一片真情。二人的感情也在一次次危难中逐渐升温。

  墨宽

  演员 胡耘豪

  黑暗势力组织之一墨家之孙,修炼大地护身功法。年轻气盛,为人冷峻却偏偏对楚雅柔一片痴情。虽存在父辈杀身恩怨,却仍表白愿痴情等待楚雅柔一生一世。

  丰子赫

  演员 杨霖

  夏国邦之义子,对会长忠心耿耿,是夏诗涵青梅竹马的“子赫哥哥”,后因唐宇的出现而想要展示强大攻势追求夏诗涵,练习《御龙诀》走火入魔,变身狼人。

  瞿冰儿

  演员 费沁源

  巫毒世家瞿家的三大长老之首,瞿雪儿的祖奶奶。

  李青曼

  演员 杨韫玉

  李韵婷的妹妹,赏金猎人。

  结语:贴身校花在角色选择方面算是很强悍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