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鬼厉吊威亚吓到腿软

更新:2016-08-01 15:03:59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已经跟大家见面了,可是大家知道在拍摄青云志的过程是怎样的吗?剧中的各位仙侠都飞来飞去的,小编听说鬼厉在拍戏过程中还因为吊威亚吓到腿软呢?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详情吧。

  鬼厉笑称吊威亚吓到腿软 杨紫首演仙侠压力大

  当天现场拍摄陆雪琪(杨紫饰)、林惊羽(成毅饰)、曾书书(秦俊杰饰)等人现身南疆十万大山密林,与昔日挚友鬼厉再次相逢的戏份。山中密林丛生,神秘感十足,与书中场景描绘十分契合。鬼厉一袭黑色长衫亮相,凌厉霸气中透出隐忍。对于此次角色的正邪两面的演绎,张小凡和鬼厉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跨度很大,演起来超级过瘾。采访中鬼厉透露剧中有很多吊威亚戏份,都亲自上阵,从十米高台飞下。对此他坦言刚开始很害怕,腿软到不敢动,但也想要挑战自己。

  谈及剧中搭档杨紫,鬼厉更是不改段子手本色,笑称杨紫是自己的师姐。而杨紫也爆料自己第一次与鬼厉见面时被他叫“小杨紫”。对此鬼厉解释称,因为自己看过杨紫小时候的戏,印象中她还是那个小女孩。

  《青云志》中,张小凡本是草庙村的普通少年,历经变故后拜入青云门下,意外结识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赵丽颖饰),虽正邪对立却在历经磨难中互生情愫。随后更是因碧瑶为自己挡下诛仙剑并得知当年屠村变故的真相,与正道决裂从此更名鬼厉,加入鬼王宗化身暗黑凌厉的血公子。张小凡与杨紫饰演的陆雪琪本是同门,两人于七脉会武首次过招,又在下山历练中彼此熟识。

  十年后的再次相遇,使得两人再次忆起往日情景,感触良多。近年蜕变成熟的杨紫凭借亮眼的外形加之精湛的演技,成为最具国民度的90后小花。对于首次出演仙侠剧,杨紫表示自己出演陆雪琪,是因为自己有侠女梦,私下一直苦练剑法。同时她坦言这次参演《青云志》压力很大,虽然外界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仍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此外,杨紫还爆料拍摄过程中的糗事,把导演说的“斗力”听成了 “倒立”,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