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

更新:2016-08-01 15:04:29

查看相关文章

  青云志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青云志张小凡为什么会变厉鬼呢?张小凡或者鬼厉,他不曾站在世界的最顶端,但是他却让世界不得不为他而低头。想更多的了解张小凡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青云志张小凡和厉鬼是同一个人吗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和鬼厉是同一个人,其实是出现在不同场合的同一个人,名字不同而已。张小凡由鬼王赐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道玄真人在和魔教争斗时使出诛仙剑阵背水一战,差点误伤张小凡,碧瑶舍身替张档了一剑,三魂七魄只剩下一魂留在合欢铃里,张小凡经历此番变故,承受力达到极限,性情大变。遂叛离青云,投靠魔教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王赐新名:鬼厉,人称“血公子”。

  李在剧中饰演男主张小凡/鬼厉,一个青云门下的弟子,后来变成魔道的教徒。如果看过《诛仙》的人相信对于张小凡一定不会陌生,他是这部作品中最为重要的角色之一,从开始时候的呆呆萌萌的少年,最后成长为一代着名的大人物,张小凡完成了人生中最为完美的蜕变和成长。

  可是在这其中他经历的磨难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后来才有了鬼厉的出现。

  那么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呢?

  小时候的张小凡十分的不擅长言谈,而且还有些笨笨的,从来都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少年,直到他被青云门收留后遇到了碧瑶,碧瑶这个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又刁蛮任性的女孩儿让张小凡仿佛变了一个人。

  在战斗过程中诛仙剑几乎马上就要伤害到张小凡了,而碧瑶为了救他散尽了自己的精魄,如果不是合欢铃留下了她的一丝魂魄,恐怕碧瑶马上就会消失在世界上。

  而张小凡也正是因为承受不住这样大的打击,所以才会背离正道,后来加上鬼王在其中起着作用,所以张小凡这才变成了鬼厉。

  张小凡与鬼厉的确一个天一个地,但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同一人身上得到集中体现,却是现代人尤其是80后、90后的一种特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