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赛程

更新:2016-08-01 20:36:26

查看相关文章

  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将在不久后开始了,大家是不是很开心了,中国队今年的希望是特别的大,那么下面小编就提前来和大家说一下s6赛程吧。

  s6赛程:

  小组赛阶段:9月29日 – 10月2日;10月6日 – 10月9日;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

  四分之一决赛:10月13日 – 10月16日;芝加哥剧院

  半决赛:10月21日 – 10月22日,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决赛:10月29日,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英雄联盟s系列赛事: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LOL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

  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2、S3、S4、S5(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五届的比赛。全球总决赛一般在每年9月-10月左右开赛。

  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水平决定其在总决赛当中的名额,

  自S4总决赛以来,中国大陆、韩国、北美、欧洲四大赛区分别拥有3个名额,港澳台赛区拥有2个名额,剩下的2个名额需要经过IWCI国际外卡赛决出,全球一共16个队伍可以会师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结语:edg,edg,今年的edg真的是有很大的希望啊!中国队加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