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总决赛地址

更新:2016-08-01 20:31:48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的s6世界总决赛edg可是很有希望的啊,首先小编先加油一下中国队,那么接下来小编将要跟大家介绍英雄联盟s6总决赛地址。

  小组赛阶段: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

  四分之一决赛:芝加哥剧院

  半决赛: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决赛: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简单介绍

  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中心,毗邻L.A. Live开发区,坐落于菲格罗亚街上的洛杉矶会议中心建筑物群旁。1998年3月31日开始动工修建,1999年10月17日正式落成开放,是一座多功能体育馆,也是大洛杉矶地区主要的体育设施之一。

  斯台普斯中心由洛杉矶洛杉矶体育馆公司(L.A. Arena Company)与安舒茨娱乐集团营运。斯台普斯中心在每年举办超过250场的活动,拥有近400万人次的游客。它是NBA唯一被两支队伍同时共用的球馆,也是北美洲唯一一座同时有两支NBA、一支NHL及一支WNBA球队作为主场的球馆。

  1999年和2000年,斯台普斯球馆被两度授予"年度最佳球馆"的称号。

  结语:看来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瞩目了,甚至可以在麦迪逊广场和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比赛,了不起啊,斯台普斯中心就是当年科比打球的地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