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1-07 17:37:00

查看相关文章

  《笑傲江湖》第二季已经于上个月末收官了,备受期待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播出时间成为观众的关注重点。《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在2015年首播,这档由吴秀波主持的“正经搞笑节目”不仅在收视方面表现突出,网络影响力和传播力更是优秀,而且《欢乐喜剧人》有一句非常经典的话就是“搞笑我们是最专业的”。这一句话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都熟知的口头禅。是带给了我们不少的欢乐,不管是二人转、相声、肢体默剧、哑剧等表演形式都在让我们看到了很多草根演员的不平凡的一面。他们都是在喜剧界不算很出名的小剧场的演员,像叶逢春马朋、烧饼曹鹤阳、天赐、张霜剑等人都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的一些人,但是他们却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喜欢。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几乎涵盖了国内一线笑星,集齐了全民笑点,而这两档节目均是由“专门生产快乐”的欢乐传媒出品制作;《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节目不仅沿用原班制作人马,保留经典特点,还进行了诸多创新;嘉宾方面除了囊括中国最顶级的三支喜剧团队: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和德云社,还吸引了神秘影视大咖以及国际喜剧明星加盟,全新组合用不一样的画风逗笑观众。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将于2016年1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网络的播出平台则由优酷土豆独家播放。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基本资料

  中文名称:欢乐喜剧人

  外文名称:Top Funny Comedian

  国家/地区:中国

  类 型: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

  导 演:施嘉宁

  主持人:吴秀波

  主要嘉宾: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德云社

  制作公司:欢乐传媒(北京欢乐嘉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01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1:00

  在线播放平台:优酷土豆

  每集长度:约70分钟

  播出状态:即将播出

  接 档:笑傲江湖第二季

  被接档:极限挑战第二季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节目形式

  《欢乐喜剧人》旨在网罗各路喜剧人才,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以综艺的形式推出,通过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哑剧等节目样式产生最具喜剧天分的明星大咖。

  节目中每期将会有6支团队,12期比赛,500位大众评审,每2场淘汰末位赛,他们将赌上尊严,为喜剧而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