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五位神秘导师是谁

更新:2016-08-04 09:03:49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新歌声》除了改名,转椅改战车,还会加入一个神秘的第五导师。《新歌声》发出一张名为“第五战队征集令”的海报,并放出神秘的第五位导师剪影,那么《中国新歌声》将会有第五位神秘导师的出现,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五位神秘导师是谁呢?都有谁会加入第五战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中国新歌声第五位神秘导师是谁

  网曝今年的《中国新歌声》模式也将有所变动,会加入一个神秘的第五导师,这一爆料基本属实,从这宣传图上神秘导师的剪影.....一眼就能看出是谁,要等到时候公布了。

  本季《中国新歌声》除了以往四位导师的战队,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导师加入并开通第五战队。这支全新的战队将通过巴士在线LIVE直播建立,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可以通过成为live主播的形式推销自己,并最终入选第五战队来到节目现场。而对于这第五位导师的人选,星空华文首席执行官田明表示“我们可以保证这位导师的音乐地位和影响力也不会输给《中国新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接下来会在适当的时候统一跟大家宣布他是谁。”

  消息一出,第五战队神秘导师的身份立即引起了大家的猜想。在网友们的猜测中,林俊杰、周华健、古巨基、张宇等纷纷上榜。田明表示,这位导师的音乐地位和影响力不会输给《中国新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这一位也会是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殿堂级的导师,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统一跟大家宣布。”

  此外,《中国新歌声》还将携手LIVE直播共同推出一档三十期的网综特别节目,“新歌声”学员、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以及网红主播等嘉宾将在节目中与网友们互动,节目将在LIVE直播播出。而通过直播平台产生的《新歌声》第五战队学员还有机会挑战现场的《新歌声》学员,并有机会能够参加《中国新歌声》10月7日在鸟巢的总决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