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全集在哪看

更新:2016-08-04 09:09:4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军师联盟》即将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开年初精彩开播,而其全集究竟在哪个网络平台播出呢?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军师联盟》全集在哪看?军师联盟哪里可以看全集?军师联盟全集在哪个视频网站看……

  军师联盟全集在哪看

  待定《军师联盟》播出之后,观众朋友们便可在优酷观看其全集哦!

  军师联盟在哪个视频网站播出

  军师联盟网络播出平台为优酷!

  4月20日,优酷“2016春集会”在京举行。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杨伟东在2016优酷春集发布会发表主题演讲。此次春集会发布了涵盖综艺、剧集、奥运等领域的一系列重磅内容,并宣布前湖南广电副台长、《超级女声》前总导演王平加盟,担任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综艺娱乐版块。

  此外,合一集团首席运营官苏立、合一文化总裁朱向阳、阿里影业董事长邵晓峰、阿里影业CEO张强以及马东、李咏、滕华涛、陈思?、张黎、吴秀波、张嘉译、窦文涛、林依轮等业内重磅人物也都为优酷春集带来了他们的热门综艺和大剧。

  与此同时,该次发布会也宣布了《军师联盟》网络首播版权正式被优酷拿下咯!

  军师联盟演员表 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军师联盟演员表主演阵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