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劳动节是几月几日

更新:2016-01-08 09:24:31

查看相关文章

  劳动节是我们中国的节日之一,它也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为了欢庆劳动节的到来,各国都会做着不同的准备,来纪念这一天非凡的意义。那么,大家知道2019劳动节是几月几日吗?2019劳动节是什么时候?请随小编详细了解下2019劳动节的具体时间吧!

  国际劳动节(International Labor Day或者May Day),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节,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节日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的第二国 际成立大会上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作出决定,将5月1日确定为劳动节。1989年后,国务院基 本上每5年表彰一次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次表彰3000人左右。

  2019年劳动节是几月几日

  从上图日历可得知,今年劳动节时间为2019年5月1日,农历三月二十七,星期三。

  五一劳动节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五一国际劳动节

  外文名称: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 或者May Day

  别名: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

  时间:每年的五月一日

  起源:1886年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

  中国:法定节假日

  五一劳动节节日祝福

  1,五一来到畅欢笑,缓解压力朋友邀。带着家人外出游,怡情满怀摄像照。留住人生幸福笑,放唱歌谣多美好。添增雅兴无烦恼,朋友齐欢好热闹。五一劳动节:朋友一起来聚会,天南海北游一回。

  2,五一到,热天到,出门记得要戴帽,五一到,假期到,放下工作,出门游玩心情好,呼朋唤友,大家一起闹一闹,五一劳动节,快乐非你莫属!

  3,劳动节到了,鉴于你的良好表现: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脚,鞋袜随处放,是活不会干,就会瞎嚷嚷。特颁发个“最不会劳动奖”给你,祝你五一快乐。

  4,劳动节,开心过,放下工作歇一歇;爬爬山,过过河,好友聚聚乐一乐;游游园,唱唱歌,发发短信说一说;物价涨,琐事多,生活包袱搁一搁。五一快乐!

  5,鲜花满园,你是里而最美的一朵;星光灿烂,你是中间最亮的一颗;话语虽少,但每个字都是我真诚的祝愿。五一劳动节,愿朋友忙中偷闲幸福快乐每一天。

  6,趁着五一节春风,为爱情劳动劳动。发一条甜蜜短信,打一个温情电话,度一个缠绵时光,吃一桌烛光晚餐。愿我们的爱情茁壮成长。

  7,平常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乱转,真是劳累,五一劳动节,愿你是只可爱的小猪,睡觉睡到自然醒,无忧无虑,幸福满心,欢乐满怀,节日快乐。

  8,淡淡雨中情,思念为你开,细雨迎面来,浇灭我心伤。晴空万里云,挂念在心间,五月红日照,念你放不下。五一到,想你无边。

  9,劳动,创造了价值,创造了未来,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世界,创造了财富,创造了一切。劳动节,愿你快乐吉祥,开心欢畅,幸福安康!

  10,喜迎五一劳动节,舒展眉头度五一,繁忙工作终得歇,劳累之余开心些,出外走走散散心,在家休息换心情,我用短信祝福你,天天快乐好心情!

  11,劳动节到,愿你劳有所获,爱情,一劳就获;事业,少劳多获;生活,多劳多获,越劳越获,最好还能不劳而获。请回短信,别让我劳而无获哦,劳动节快乐!

  12,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因山花烂漫而心情舒畅!祝劳动节开心,青年节快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