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郭照(唐艺昕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1:30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唐艺昕所饰演的郭照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郭照结局

  郭照:曹丕的妻子,魏国的皇后,张春华的义妹,他是个聪慧美貌,雍容大气的女子。对爱情,她是一个极有主见的人,为了守护在曹丕身边,她甘愿作妾,也因此,她深陷后宫的蜂拥斗争之中。

  郭照结局:最终,曹睿因为母亲而恨她,将她步步逼上死路。为了自尊,为了维护自己的清白,也为了实现与曹丕的承诺,她选择以自尽的方式来结束一生,并实现了与曹丕合葬的心愿。

  军师联盟郭照扮演者唐艺昕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唐艺昕,出生于四川省,现居住地重庆 ,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2013年,她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 中出演小师妹云蕾 ,同年参演了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 并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后在《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再度担当湖南卫视定制剧女主角。2015年参演的电影《年少轻狂》。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和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参演电视剧《军师联盟》及主演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