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柏灵筠(张钧甯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2:26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张钧甯饰所饰演的柏灵筠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柏灵筠结局

  曹丕的眼线,一个想要插足司马懿夫妇之间的女人。他是曹丕赏赐司马懿的美人。她是个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的女子,然而,与貌美的外貌相反的是他的城府极深。本是眼线的她被司马懿的才智与抱负所吸引,爱上了这个本不该爱上的男子。然而,想要插足司马懿的生活的她却未能如愿。

  柏灵筠结局:最终,被司马懿夫妇感动的她改变策略,转而为司马懿效命,多次救司马懿于水深火热之中。

  军师联盟柏灵筠扮演者张钧甯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2002年出道,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在电影《杀人犯》与郭富城饰演恩爱夫妻,共同经历悬疑杀人事件。 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 ,剧中担任女主角 。2014年主演《只要一分钟》 剧中扮演时尚杂志编辑蔡琬真 ;10月1日,主演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 中国大陆上映 ;12月21日,参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 》登陆湖南卫视首播。2015年3月17日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 》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2016年参演电视剧《军师联盟》和《如懿传》;客串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和华语版《深夜食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