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杨修(翟天临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2:59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翟天临所饰演的杨修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杨修结局

  曹操府的主簿,杨彪的儿子,是一个有着卓越才华的男子。他是个满腹文学的男子,为人谦虚、好问、极度聪慧。他掌管着曹府的大小事务,其所处理的方式皆得曹操满意。他是曹操极度珍惜的人才。

  司马懿的次子。与司马师相比,他则显得更加聪慧果决,更能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也更有野心和手段。年少时期,莽撞的他常常让司马懿和张春华为其担心。而一些传闻指向他将夺皇位,这让司马懿无比惊恐,甚至想要除掉他。它能够下手将嫂子毒死,也能够冒天下之大不韪提出让父亲篡位,司马懿预感到将来司马家成也在昭败也在昭。这是个尚未得势的野心家,是个比父亲还坚韧狠辣的政治家。

  军师联盟杨修扮演者翟天临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3年,翟天临主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少年往事》。2012年,主演电视剧《心术》,凭借该剧获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 2013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翟天临凭借此剧获得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视帝提名。同年年出演电视剧《离婚律师》。2015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剧场》《潜行者》《且行且珍惜》《决杀》在各大卫视相继播出,同年还拍摄了《青丘狐传说》《裸漂》《白鹿原》等剧, 2016年,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在湖南卫视作为开年大戏播出,与此同时吴秀波搭档拍摄主演三国题材战争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

  翟天临一直带给观众高质量高口碑的影视剧作品,凭借卓越的演技成为电视剧男演员中的佼佼者,凡是参演电视剧均获得良好的口碑,成为收视率的保障,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观众产生信任感,这种信任从角色延伸到信任的演员本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