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司马昭(檀健次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2:40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檀健次饰所饰演的司马昭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司马昭结局

  司马懿的次子。与司马师相比,他则显得更加聪慧果决,更能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也更有野心和手段。年少时期,莽撞的他常常让司马懿和张春华为其担心。而一些传闻指向他将夺皇位,这让司马懿无比惊恐,甚至想要除掉他。它能够下手将嫂子毒死,也能够冒天下之大不韪提出让父亲篡位,司马懿预感到将来司马家成也在昭败也在昭。这是个尚未得势的野心家,是个比父亲还坚韧狠辣的政治家。

  军师联盟司马昭扮演者檀健次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0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 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的部分,擅长拉丁舞。2007年,主演电影《秘岸》,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010年10月20日,发行首张EP《Rock star》,2011年11月11日,发行首张专辑《V》 。2012年,获得第三季《舞林大会》第四名 。2012年8月8日,数字专辑《色·COLOR》无线音乐首发。2012年12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首场演唱会《X Party》。2014年12月10日,成员檀健次第三个发行首只个人单曲《Fly Away》。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