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曹植曹植(王仁君饰)结局

更新:2016-08-04 09:13:55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多美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那么其中王仁君所饰演的曹植结局怎么样呢……

  军师联盟曹植结局

  曹植,曹丕四弟,才华横溢,当世第一才子。为人天真自负,风流纵情,为曹操所钟爱,虽然追求太子位,却缺乏政治才能,虽然由于却也默许属下对抗兄长。

  曹植结局:曹植因对甄姬一往情深不能自拔而深被曹丕忌讳,故在曹丕当上魏王之后,曹植就受人所害被曹丕关押也因此受折磨。

  师联盟曹植扮演者王仁君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8年正式出道,参演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饰演正青。2009年参与拍摄的年代伦理悬疑戏《孙子大传》,饰演孙驰。2010年参演王子鸣执导的悬疑情感剧《母亲心》,饰演杨子辉。 2011年领衔主演电视剧《中国1921》,饰演萧子升。 2013年凭借在电影《萧红》中的出色演绎,王仁君成为了本届电影节最受关注的新面孔之一。 2014年与袁姗姗主演的古装剧《宫锁连城》正式杀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