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hello姐倪好(王晓晨)最后结局怎么样

更新:2016-08-04 13:52:32

查看相关文章

  《你好乔安》由张晓晗小说《女王乔安》改编而成,该剧从乔安好友倪好的视角出发,讲述两人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的成长故事。不同于乔安的传奇、强大与高冷,倪好平凡 普通,有着每一个平凡女孩都会有的对未来的梦想,也经受着每一个平凡女孩成长里都会经历的挫折。作为乔安唯一的好友,倪好遭遇失恋失业,与乔安抱团取暖,并认识了纨绔子弟江齐飞,在对情感与未来的迷茫里不断成长。

  《你好乔安》hello姐是谁 hello姐倪好(王晓晨)角色介绍

  《你好乔安》里,王晓晨饰演神秘且才华横溢的失恋专栏作家“hello小姐”倪好,平凡的人生因为“双失”的变故而开始大逆转。“倪好”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王晓晨用其细腻丰富的演技诠释了大都会里简单又深刻的故事。

  倪好,乔安闺蜜,履历平淡,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把烂牌打出花儿来的乐观心态,以及写得一手好文。 男友魏冬在结婚前出轨同事徐喵喵,波澜不惊的生活被打乱,她成了一个失恋失业的双失少女。无奈下,跟着乔安开始新生活,凭着不服输的劲儿在这个城市艰难打拼,接受新的环境和工作,写作为生,终于小有名气。当把自己经营好的时候,发现爱神重新降临。

  新生代人气小花、大剧频出的王晓晨在剧中扮演乔安的食草系好闺蜜倪好。现在一起去看下王晓晨的详细资料。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播大会年度品牌传播新锐奖。

  2014年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方依依,同年出演都市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并主演当代都市剧《二胎时代》饰演女一号金灿灿。2015年出演情感温馨剧《大好时光》,剧中饰演女主角茅小春。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你好乔安》,剧中饰演女二号倪好。2016年5月21日,获得第1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 。

  王晓晨与滕华涛导演第一次合作的剧是《二胎时代》,而《你好乔安》中的王晓晨又将演绎青春懵懂的明朗少女的倔强与顽强,角色之百变着实令人期待。相信王晓晨会给观众在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那么王晓晨扮演的倪好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电视剧《你好乔安》未播先热,近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剧中饰演倪好的女二号王晓晨,王晓晨成新晋“滕女郎”。这部剧是人气花旦王晓晨和滕华涛继《二胎时代》之后的第二次深度合作,王晓晨俨然已成最炙手可热的新晋“滕女郎”。那么剧中倪好的男朋友为什么劈腿呢!

  《你好乔安》hello姐倪好(王晓晨)为什么被劈腿 倪好魏冬CP结局

  电视剧《你好乔安》倪好跟男朋友魏冬在学校的时候就是大家羡慕的一对,俩人感情非常恩爱甜蜜。但是出来社会之后,男人总会被外面的世界给吸引。所以当倪好跟魏冬准备要结婚的时候,魏冬却在结婚前出轨,波澜不惊的生活被打乱,她成了一个失恋失业的双失少女。无奈下,跟着乔安开始新生活,凭着不服输的劲儿在这个城市艰难打拼,接受新的环境和工作,写作为生,终于小有名气。

  《你好乔安》剧中,倪好遭人嫁祸,被好友模特小红误解,认为倪好出卖自己。倪好遭小红怒泼红油漆。王晓晨被泼一身红色油漆,甚至连头发、面部都沾满油漆,实力展现出角色倪好遭遇误解时狼狈、难堪的一面。因为这场被泼油漆的戏份十分重要,王晓晨亲自上阵,力求取得满意的拍摄效果,她对兜头而下的油漆毫无怨言,敬业与认真程度可见一斑。

  根据著名小说《女王乔安》改编的电视剧《你好乔安》还没播放就受到非常多粉丝的热棒,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十分清新的故事,虽然倪好微小、平凡,却从未停止过奋斗和努力。那么这部电视剧中倪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你好乔安》hello姐倪好(王晓晨)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倪好江齐飞CP结局如何

  倪好被男朋友抛弃之后就跟好闺蜜乔安住一起生活,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遇到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男人。都要结婚前夕了才劈腿,这不是耍流氓吗?不过像这样的人渣一点都不适合善良的倪好。倪好凭着自己的上进还有努力在工作上有一番作为。倪好跟纨绔子弟江齐飞在慢慢相处中也相爱了。最后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王晓晨饰演的倪好有多场哭戏。在剧照中可见,王晓晨泪花盈盈,哭红了鼻子。还有一场哭戏,王晓晨穿着高跟鞋,蹲在地上边打电话边抽泣。为了更贴近角色倪好的哭状,王晓晨演绎哭戏时更是放下了偶像包袱,除了抽泣,还站在马路边放声大哭,痛哭流涕,毫不介意形象。

  王晓晨和倪好在性格个性上十分相似,此次出演倪好,也可谓是本色出演。在回应对倪好这个角色的理解时,王晓晨说:“虽然倪好微小、平凡,却从未停止过奋斗和努力,《你好乔安》也一定会鼓励很多与倪好相似的平凡女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