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演员表

更新:2016-08-05 14:49:01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的十年将在今年9月2号上映,是一部青春怀旧电影。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十年演员表以及里面的角色介绍吧。

  我们的十年演员表:

  我们的十年演员角色介绍:

  张静依

  演员 赵丽颖

  配音 赵丽颖

  单纯,热情,仗义,时刻为别人着想。名字温婉知性,一头短发,假小子打扮,希望身边所有人都快乐。当理想照亮不了现实,她依然从容面对。她隐忍求全,只想每个人都能幸福。

  郭宇辰

  演员 乔任梁

  配音 乔任梁

  理工男,技术控,电脑天才,破解病毒分分钟,为朋友大打出手都不是事儿,唯独感情是一道迷宫,他陷在其中,不可自拔。他改变自己,只想还可以再遇见她。

  陈伊诺

  演员 吴映洁

  配音 吴映洁

  家庭条件优越,自幼接受艺术熏陶,堪称男生为之倾倒、女生为之艳羡的钢琴女神。一封封情书从各种途径飞来,她一直当笑话看,因为她早已心有所属。

  杜浩

  演员 范逸臣

  配音 范逸臣

  从一个普通快递员,到小有所成,他再一次证明,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他坚持奋斗,只是想给她撑起一片天空

  梁小艺

  演员 班嘉佳

  配音 班嘉佳

  任性,脾气大,敢冲敢闯,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爱情梦想不可兼得,一不小心容易伤害最亲的人。她不顾一切,只想成全更好的自己。

  卓峰

  演员 冯铭潮

  配音 冯铭潮

  超级暖男一枚,总是出现在别人需要他的地方。性格温和,待人友善,即便受到伤害也不退缩。他没脸没皮,只是想再次留住她。

  结语:赵丽颖不愧是赵丽颖,如花似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