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小说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05 14:51:17

查看相关文章

  事先声明下,似乎我们的十年小说和电影不是一样的。但是接下来小编还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十年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们的十年小说结局(摘抄至我们的十年小说最后片段):

  回头看看这段经历,我们最最庆幸的是,我们在彼此都是白纸的时候遇见并相爱,尽管因为我们的笨拙幼稚鲁莽做过许多让对方伤心的事,我们都不能算是一个完美的恋人,然而我们骄傲的是我们在恋爱中的点点滴滴里一起成长成熟,渐渐学会体贴宽容为对方着想,这份共同经历的价值不是一个完美成熟却陌生的恋人比得上的。

  婚姻不是恋爱的终结,而是一段崭新的幸福的开始。在以后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难免遇到柴米油盐的纷纷扰扰,锅碗瓢盆的磕磕碰碰,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去成就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但不管怎么样,请相信我们的爱会一直生长蔓延。

  这十年,有你相伴,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希望下个十年,下下个十年,以后的每个十年,我们还能牵手相依。

  我们结婚了。

  结语:这就是我们我们的十年小说结局,记住哦,和赵丽颖演的电影不是同一篇作品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