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更新:2016-08-06 10:26:40

查看相关文章

  《寻找前世之旅》是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马可、付辛博领衔主演的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网络剧。那么,该剧究竟什么时候播呢?《寻找前世之旅》的上映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

  寻找前世之旅什么时候播

  爱奇艺出品网剧《寻找前世之旅》播出时间为2016年11月份登陆爱奇艺上映,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马可、付辛博领衔主演,高林豹(作品:《花千骨》、《无心法师》)执导,《花千骨》幕后团队打造,重塑奇幻史诗。该剧以“时空遗忘的,爱都记得”为主题的《寻找前世之旅》用一段等待与守护并存的暖心关系串联起了六个时空发生的爱情故事。

  寻找前世之旅剧情简介介绍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预知前生事,今生所受事。前世之因,后世之果,如果你种下了这个因,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你都摆脱不了这个结果。该如何化解呢?这也许是无可奈何、难以化解的宿命。

  而有这么一种生意,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种下因的这一世,找出宿命的根源,改变它,从而也改变你今生的结果。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你的一滴眼泪。

  叶隐,从小被师父司音收养的她,在出师后,开始了这奇妙的时空之旅……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超级网剧《寻找前世之旅》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马可、付辛博领衔主演,高林豹(作品:《花千骨》、《无心法师》)执导,《花千骨》幕后团队打造,重塑奇幻史诗。该剧以“时空遗忘的,爱都记得”为主题的《寻找前世之旅》用一段等待与守护并存的暖心关系串联起了六个时空发生的爱情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