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龙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8-09 15:37:05

查看相关文章

  

他是龙之前在国内可是圈了无数的粉,男主那曼妙的身材,现在在大陆可以看了,一起来了解下这段不伦的人龙恋

  他是龙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2016年8月19日,之前2015年在俄罗斯上映过

他是龙基本信息

  中文名 他是龙

  外文名 Он-дракон,Dragons

  出品时间 2015年12月3日

  制片地区 俄罗斯

  拍摄地点 保加利亚、黑海、莫斯科

  拍摄日期 2014年9月

  导 演 Indar Dzhendubaev

  编 剧 阿列克谢·阿尔谢尼耶夫、玛丽娜·季亚琴科、谢尔盖·季亚琴科、 英达尔·珍杜巴耶夫

  类 型 奇幻、剧情、爱情、冒险

  主 演马特维·雷科夫,玛利亚·波兹哈娃,彼得·罗曼诺夫,列娃·安德烈瓦伊达,阿莲娜·契诃娃,维多利亚·伦佐娃 片 长 110分钟

  上映时间 2015-12-03

  票 房 $20,000,000

  对白语言 俄语 色 彩

  彩色 在线播放平台 暂时无

  近日,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公布档期8月19日全国公映,同时曝光“魔幻版”预告片。该片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Ritual》,由因达尔•詹杜巴耶夫执导、国际超模马特维•雷科夫、俄罗斯知名话剧演员玛利亚•波兹哈娃主演,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唤醒了恶龙的人性,最终和阿尔曼相爱的故事。

  剧情简介

  在那个久远的时代,人类的村落总受龙族侵袭,由于龙族没有“雌性”,于是每年要生育的季节,恶龙就会前往人族村落强掳人类少女。人族为了免受恶龙的侵害,每年挑选几位最美貌的少女作为祭品,高唱“龙之歌”召唤恶龙。然而某次挑选的几位少女中,有一位姑娘的情人因不舍爱人离去,上山将恶龙打死,人族以为世间再无恶龙,封此人为“龙斗士”,从此过上了一段相安无事的生活。

  几十年后,“龙斗士”所在城镇公爵的小女儿米拉(玛利亚·波兹哈娃饰)要出嫁,在结婚典礼上众人早已习惯了没有恶龙侵扰的生活,为表喜悦重新唱起了“龙之歌”,孰料当年已死的恶龙居然还有一个后裔阿尔曼(马特维·雷科夫饰),“龙之歌”将刚成年的小龙召唤而来强行将米拉掳走,然后从此开始了一段人与龙的跨种族爱恋,米拉一边努力在荒岛上活下去,一边试图唤醒龙的人性,而另一边爱上龙的米拉终于明白,爱能战胜恐惧,跨越种族冲破禁忌,人与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他是龙》魔幻爱情巨制 顶级制作气势磅礴

  片方曝光的“魔幻版”预告片中,既有紧张刺激的劫持新娘行动,又有男主在受到“刺激“时变化为龙的疯狂, 男主以“人、龙”两种形态在影片中出现,传达了一种神秘莫测的观感。观众在屏息观看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制作精良的后期特效,中世纪风格华服更是美轮美奂,配饰搭配、色调选择质强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85%场景都是通过电脑特技完成的。

  国际超模主演 高颜值斩获票房佳绩

  影片中,男主角阿尔曼的饰演者是国际超模马特维•雷科夫。2007年,马特维•雷科夫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初次登台,2008年底入选全球最受欢迎男模TOP50,2009年成为十位最炙手可热的T台男模之一。《他是龙》是马特维•雷科夫的知名代表作品,2015年成功斩获近2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电影《他是龙》由俄罗斯巴赛勒斯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目前影片已经广受中国亿万粉丝强烈期待,将于8月19日以中文、英文、2D、3D、中国巨幕等格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