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11 16:40:58

查看相关文章

  《十五年等待候鸟》是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代超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目前,该剧已经正式定档为2016年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更新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于2016年3月16日起每周三、四晚22:00-23:00准时更新2集,一天更新2集,一周更新4集

  十五年等待候鸟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2016年3月1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三、周四晚22:00-23:45两集连播。

  十五年等待候鸟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的播出平台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三、周四晚22:00-23:45两集连播。

  十五年等待候鸟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一共2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十五年等待候鸟角色介绍

   裴尚轩(张若昀饰)

  “被爱是后知后觉的责罚”。裴尚轩这类男生的出现,往往定位了一个学校帅哥所能触及的塔尖的坐标。在荷尔蒙领军爱情的青春年代,这样的男生往往只需要外貌就可以横扫千军。180+的身高,浓眉大眼,笑起来嘴角有着连黎璃这样高智商的女生都读不懂的帅气,他毫无心机地耍帅,没有城府地作恶,有意无意搅乱一池春水。

  黎璃(孙怡饰)

  “爱是一生一人的福泽”。黎璃身材瘦小却蕴藏无限能量,五官并不精致却也干净和谐,素面朝天落落大方。她只是长得不美,却因为读书年代粗暴的“非黑即白”的审美被划进了“丑女”部落——而其实这份来自同学的敌意里有对她看似“清高自赏”的回馈,也有着对她无比优异的学习成绩的羡慕嫉妒,更是与裴尚轩走得那么近理所当然要承受的责难。

  柳千仁(邓伦饰)

  “爱和恨的解药都是你”。即使与女生相比,柳千仁的五官也不遑相让,只是太精致便失去了亲切,太好看就让人失去了喜欢的勇气,反而尽是疏离。他的好看,是不为人亲近,不供人亵玩的那种独立的好看。他几无血色的惨白面孔,更是将他心里偶有的温柔全都掩埋。

  韩以晨(张雪迎饰)

  “她只是还没学会爱别人”。每一个故事里都会有的那种美女,长发,瘦高,大眼睛,外表纯良无害。一路成长,她总是属于她这个年龄层里最好看的,却又因为不知人间疾苦,不经世事,她的气质也始终落后于她的美貌。原著盈风这样评价她“她的美,就像一朵花从含苞待放到盛开,展现着不同时期的风采。即便最后凋谢,依然是华丽谢幕。

  丹尼尔(李宗霖饰)

  “其实我更想知道,如何才能放不下一个人”。黎璃的同学,混血儿。也是一大帅哥,比起剧中另外两个帅哥,他比裴尚轩更有智慧,他比柳千仁更平易近人。用李君的话来说,他的审美也是异于常人的——因为他竟然对黎璃这样的灰姑娘流露了许多好感。黎璃有许多刹那也觉得自己难道真的可以因为丹尼尔可以割舍裴尚轩,事实只是证明,丹尼尔不过是一面镜子,更是照亮了她内心对裴尚轩的爱。

  李君(刘美含饰)

  “敢爱敢恨即使与世界为敌。”黎璃的闺蜜,活泼开朗,少女心,单纯,黑白分明,处理感情的方式非常简单,喜欢就非常喜欢,不喜欢就一棍子打死。在不熟的人面前非常羞涩怯懦,但是在黎璃面前又是大大咧咧的。

  邱子安(代超饰)

  李君的表哥,他温暖阳光、憨厚善良,众人眼中学神一般的存在,却更是一位好好先生。初遇黎璃便对她一见钟情,面对裴尚轩的挑战,更加坚定了追求黎璃的决心。陪伴黎璃度过整个大学生涯,一直以来默默守护的他,可以为爱坚守,也可以为爱放手。

  孙瑜(朱元冰饰)

  就像同龄大男孩一样,他爱笑爱闹,总爱惹出一堆麻烦事儿,他是裴尚轩的死党,球场上的好搭档,馊主意的执行者,和裴尚轩是老师最为头疼的一对“吊车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