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伙人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1 16:48:42

查看相关文章

  由乐华娱乐投资,《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执导,励志、剧情电影《梦想合伙人》于2月底开拍。该片讲述三位留美女性回国创业的浪漫励志故事。

  梦想合伙人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梦想合伙人》将在上海、美国等地拍摄,拍摄周期2月底-5月初,计划2016年五一档上映。

  梦想合伙人基本信息

  中文名:梦想合伙人

  出品公司:乐华娱乐

  发行公司:恒业电影

  拍摄地点:上海、美国

  拍摄日期:2015年4月底-7月3日

  导 演:张太维

  编 剧:陈舒、闫凤祥

  类 型:剧情/励志/喜剧/青春/爱情

  主 演: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王一博,汤镇业,罗嘉良,金圣柱

  上映时间:2016年

  梦想合伙人电影剧情

  20世纪90年代,芦珍溪,文清和顾巧音,是三个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新时代女性。因在长江商学院进修而结缘,共同创办了唯美会,从此开启了创业之路。友谊与爱情,梦想与成长交织在一起,描绘出属于她们的人生蓝图。讲述三名留学归国的女性共同创办电子商务网站并取得成功的故事。

  梦想合伙人影片花絮

  张太维透露,目前正在中国为自己的首部华语片《梦想合伙人》做后期工作,该片由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领衔主演,预计在2016年五一档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