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服装

更新:2016-08-15 14:27:25

查看相关文章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的服装有哪些呢?主要走的是哪些路线呢?她在剧里的发型又叫做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服装

  在剧里饰演一位空姐,后面因为家庭戏码特别重,所以多为日常家居服、或是工作服。剧为2014年出品,在衣品上较为单一,平常。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发型

丸子头、中分大波浪、中分直发、三七分刘海。头发颜色为栗色、亚麻色、咖啡色。

丸子

中分大波浪

中分直发

三七分刘海

  角色:陈佳玉

  演员 陈乔恩

  台湾空姐,她是一个独立主见,理智多情的女生,她跟甄好飞机上偶遇慢热到陷入情网不可自拔,因为爱情不顾一切来到北京这座陌生城市,完全迥异的文化氛围让她茫然又手足无措,对北京那些老理儿老规矩总是搞不清状况,在一次次的碰撞和自我调整后,她逐渐适应了北京生活,真正融入了北京生活。

结语:陈乔恩在剧里演的还是可圈可点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