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的妈妈是谁扮演的

更新:2016-08-15 14:37:45

查看相关文章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饰演角色陈佳玉的妈妈演的非常到位,在剧里给人的印象深刻,那么这位在众多台剧中都有演出的女明星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

  孟庭丽,1966年4月18日出生,台湾演员,出演过《香帅传奇》《神捕》《再见阿郎》等多部电视剧。2016年1月26日因拍戏过度劳累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昏迷,2016年2月6日不治去世。

个人资料

  中文名:孟庭丽

  外文名:Cindy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6年4月18日

  逝世日期:2016年2月6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香帅传奇》《神捕》《再见阿郎》等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6kg

  语 言:国语、台语

  感情:单身,曾与导演金国钊、圈外人Tim交往

  身价:8点档每集4万元台币

  意外:

  2016年2月5日因脑干功能严重衰竭后在当天宣告死亡,享年50岁。2月22日下午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举行追思告别会,现场已有非常多亲友到场,并为小孟唱圣歌。

  孟庭丽倒下后,一度停止呼吸心跳,现场导演立刻为她做CPR急救30分钟,并赶紧叫救护车,救护人员抵达时,她已无生命迹象,孟祥渊说,“一般急救30分钟就宣告放弃,姐姐求生意志坚强抢救了40分钟,已从鬼门关救了回来”,她上月26日送医急救时,生命迹象不稳定,昏迷指数只有3,无法做进一步检查,新屋分院评估她状况危急,必须转院,才又由救护车送至荣总。

  孟庭丽排行老大,下有3个弟弟、1个妹妹,是全家的精神与经济支柱,多年来拍戏没有积蓄,仍是租屋族。她个性开朗,十分敬业,倒下前,她还在脸书对自己喊话:“我可以的、我可以的,虽然只睡30分钟就又出门工作了,我一样可以做好的,雨水加泪水、我可以的。”岂料发文完不到1小时就休克昏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