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三眼灵猴小灰是全程特效吗

更新:2016-08-17 10:48:22

查看相关文章

  诛仙青云志中有个小猴特别可爱,很多网友们都很喜欢它,那么你知道青云志中的小灰是真的吗?小灰的造型是真的还是特效做的?青云志三眼灵猴小灰是全程特效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青云志三眼灵猴小灰是全程特效吗

  《青云志》的小灰一开始很多观众都担心小灰的特效看起来5毛,没有想到小灰上线之后特效做的还不错,看起来违和感不大,还挺可爱的,你们有没有被萌到呢。

  《诛仙青云志》第三集里面,张小凡不但得到了法宝烧火棍,同时也得到了三眼灵猴小灰。在小说中三眼灵猴小灰和小凡在青云山相遇,后来因为小凡冒着危险救下它,就一直跟随着小凡。它有2个动物朋友,一个是小凡的师傅养的狗大黄,还有一个是上古凶兽饕餮。它作为小凡的一大助手一直出现在小说中,并且它的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