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七稻米节是干什么的

更新:2016-08-17 10:11:27

查看相关文章

  #八一七稻米节# 稻米们的节日!让我们一起期待!有一种等待叫十年,等的是一个魂太重命太轻的人;一个有他在,就心安的人;等的是一份牵挂,一份感动,一份执着。--张起灵

  稻米节是什么意思 几月几日

  稻米谐音盗迷,即盗墓笔记此书的粉丝。而稻米节,是粉丝们自发的一个节日,定于2015年8月17日。

  时 间:2015年8月17日

  性 质:粉丝自发举行的节日

  八一七稻米节是传统节目吗 在哪里举行的

  八一七稻米节并不是传统节目,而是粉丝自发举行的节日。在长白山举行,同时长白山景区也给予了活动便利。

  稻米节节日介绍

  2015年8月17日——是《盗墓笔记》中十年之约,张起灵从长白山归来。粉丝们便定这一天为稻米节。并在微博上发起“八一七稻米节”的话题。

  八一七稻米节怎么产生的 背景介绍

  张起灵,南派三叔作品《盗墓笔记》里面的灵魂人物。

  张起灵于2005年立秋后的8月17日进入青铜门,十年后即是2015年8月17日,张起灵从青铜门被吴邪接回家。8月17日回归时三叔工作室公布。

稻米节现场活动照

稻米节现场活动照

稻米节现场活动照

  2016年8月17日网友留言:

  我曾随吴邪的脚步彷徨,曾随张起灵的步伐探索,曾随潘子的赤胆忠心激愤,曾随解语花的睿智前行……他们是我们爱过的人啊。第十一年,我还在。谢谢三叔,带给我们最好的他们。

  十一年了,感谢你们一直都在,不管走得多久多远,愿我们永远一家人,永远不会散。#盗笔狂欢季##八一七稻米节#

  今天是农历的鬼节,这一次算是真的大团圆吧!#十年盗笔十年心##八一七稻米节#

  #十年盗笔十年心##八一七稻米节# 快醒醒!过年了!

  悠悠长白雪,十年入骨知相思。#十年盗笔十年心##八一七稻米节##盗笔狂欢季#歌词

  #八一七稻米节##十年盗笔聚长白#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从西藏到长白,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真和无邪,毫无瑕隙。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千年之雨,恒久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十年之约,不问结局。

  #八一七稻米节##十年盗笔聚长白#

  关于《中元记事》,其实在一开始想写所有在另一个世界的人,有霍婆婆,裘德考,大奎,霍玲,陈皮阿四,郎风,盘马老爹……

  但毕竟这么多人都在文章中写出来的话显得太杂,且没那文笔驾驭。最后像一锅乱炖,杂七杂八说啥都有。

  所以就让那些有着特别执念的人回来,还有的便投胎走吧。

  有的人要在的话,气氛就温情不起来了,就比如————

  霍婆子一边追一边操起拐杖朝我抽去:“你爷爷都不敢动我你居然割我头?!那臭狗说了,等你下去了非扒你一层皮!”

  我心想呵呵我爷爷说的话我全家人都不信。

  霍玲尖叫道:“死胖子你又压着我头发了!”

  “What the fuck you did!”裘德考指着我鼻子破口大骂。

  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郎风表示拒绝我让他给大伙儿在山上放几个炮助助兴的提议。

  当陈皮阿四问起是谁用内裤在他鼻孔里挖来挖去的时候,我突然有点庆幸他是个瞎子,科科。

  “盘马老爹,这么些年了您的巨人观还没消肿啊”

  这场合就他妈的尴尬了……

  相关节日活动

  罗定稻米节

  广东省罗定市是广东重要的粮食主产区,是全省首个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四次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称号,罗定有机米还获得了“2012广东十大最具人气土特产”荣誉称号。该市近年探索建立的“公司+理事会+农户”现代农业经营体制机制,通过构建产业带动、金融支撑、土地流转、协同共治、信用共建的“五位一体”的农村改革发展模式,探索出了一条本地特色的幸福农村发展道路。2012年10月25日举办2012罗定稻米节是擦亮“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品牌的重要举措。2013年10月13日罗定再次举行了罗定稻米节。

  第四届

  2015年10月23日,开幕式上,举行了罗定稻米地标产品专用标志授牌仪式。2014年7月,“罗定稻米”经国家质量检疫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5年8月,丰智昌顺、稻香园和旺家等3家企业已由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正式获准使用“罗定稻米”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他们培育出“亚灿”、“聚龙”、“青洲”等众多知名品牌罗定稻米。上述3家企业在本届稻米节上分别与客商签定购销合同,合同金额达5500万元。

  本届稻米节是云浮首次与广东省农业厅联合主办,必将为促进云浮乃至全省的稻米产业化、规范化、规模化、集约化和市场化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未来,罗定将着力建设20万亩国家级标准化绿色水稻示范区,建设占地300亩现代农业创新中心,建成集仓储、物流、检测、体验、电商平台等为一体的“5 1”全链条三产业融合发展现代农业综合体,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产业特色鲜明、集群效应明显的农产品加工物流基地。由观众和明星嘉宾共100人来找出这个歌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