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毕忠良谁演的

更新:2016-08-17 17:41:24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毕忠良谁演的啊,因为演技不错有些人就想问了,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吧。

  张鲁一

  中国 北京 6月7日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硕士。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主演历史剧《东方战场》。2015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电视剧《马上天下》。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燃情大地》,饰演男一号马中秋。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张鲁一

  外文名 Edward Zhang

  别 名 鱼旦 鱼旦叔

  国 籍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2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 6月7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

  经纪公司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红色》《女人帮》《娘要嫁人》 《厨子戏子痞子》《琥珀》《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火线三兄弟》

  结语:麻雀这部电视剧挺需要演技的,正因为这样才好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