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皇甫莲花(姜汉娜)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17 17:42:58

查看相关文章

  

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开播也是引来了不少期待的目光,参考韩剧较为精致的拍摄,成果还是可以期待的,剧中皇甫延华相当于国版的年妃,在剧中与解树是情敌的存在,那么她的结局会于国版相同吗?最后会干掉解树吗?

  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姜汉娜)结局是什么

  参考国版年妃因为年羹尧帮助四爷最后自己也成为皇后,而皇甫延华在这部剧里同样也是一个霸气的存在,最后也当了皇后。

  皇甫延华是公主,太祖王建和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之女,美丽又霸气,嫁给了四皇子王昭,并最终成为王后。凭借其利落的性格和天生的政治才能,成为了亲手将目标扶上皇位并以此保护家门的造王者。

  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有杀掉解树吗

  有剧透说最终解树还是回到了现代,一如国版步步惊心最后张晓的醒来,所以皇甫延华虽然也嫉妒四爷和解树之间无坚不摧的爱,最终仍旧是没有下手的机会。

  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扮演者:姜汉娜

  汉娜(Kang Han Na),1989年1月3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

  2009年以电影《Last Homecoming》出道。2013年参演电影《朋友2》,饰演雅蓝。12月参演MBC水木剧《韩国小姐》,饰演韩国小姐参赛者林善珠。2013年10月参演电影《哭泣的男人》,饰演护士。2014年主演古装电影《纯真时代》,饰演舞女佳熙。

  中文名:姜汉娜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89年1月3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中央大学

  经纪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韩国小姐》、《妈妈》、《朋友2》、《纯真年代》、《步步惊心:丽》、《哭泣的男人

  《步步惊心:丽》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李知恩主演。

  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皇权竞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