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韩东君)结局

更新:2016-08-20 15:04:41

查看相关文章

  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的扮演者韩东君形象阳光积极,近年来也有了一些好的作品。那么他在这部中扮演项大海的20岁的结局会是怎么样?会回到70岁吗?他喜欢谁?和谁有感情关系?第几集出现?这些问题我们来一一解答。

  该剧讲述了牛文正和“老伴”孟丽君在重返20岁的旅途中追逐自我和救赎爱情的故事。

  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韩东君)结局

  追随着老伴年轻步伐的项大海回到了过去,在此期间为追回昔日恋人而努力,最后因为意外回到了70岁,并且规劝孟丽君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后和回到70岁的沈梦君和好如初,一家五口也很幸福。

  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喜欢谁

  在剧里作为一个内心70岁的老人,一直喜欢的就是自己结发妻子,虽然变年轻了,但是并没有因为看到年轻一代不同的诱惑力而改变,虽然自己的孙女项欣然一直对自己有好感。

  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和谁有感情关系

  在剧里与胡冰卿饰演的孟丽君和张雅钦饰演的项欣然有情感纠葛,项欣然与孟丽君还因为他而两人反目,不过牛文正最后还是回到了70岁,也就和项欣然没纠葛,项欣然最终也明白了真正的心意,看清了现实。

  重返20岁电视剧牛文正第几集出现

  出现的时间相较于孟丽君晚,因为孟丽君是在一开始就服药回到过去的,而牛文正是在发现自己内心对于爱人的情感不能说服,虽然药有强烈副作用,自己还是服下了,预计会在前5集出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