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项欣然(张雅钦)结局

更新:2016-08-20 16:01:06

查看相关文章

  重返20岁项欣然的扮演者张雅钦是一个新人,在重返20岁中扮演的是一个较为叛逆却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是两位70岁老人的孙女。那么项欣然的结局是什么?喜欢谁?第几集出现?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讲述了牛文正和“老伴”孟丽君在重返20岁的旅途中追逐自我和救赎爱情的故事。

  重返20岁项欣然(张雅钦)结局

  最后的最后,即将项欣然没有了孟丽君的陪伴,自己还是拾起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终于没在他人的眼光下认输。对于牛文正的爱也随着时间慢慢放下。 最终和家人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重返20岁项欣然喜欢谁

  喜欢的是回到20岁的牛文正,天生热爱音乐,对于舞蹈也有着独特的喜爱,而在牛文正学习音乐学习舞蹈最终可以很不错的表演的过程,两人在日常相处的现实中,项欣然渐渐萌发了爱意。

  重返20岁项欣然第几集出现

  作为剧里重要的女性角色,出现时间应该不会台湾,预计前3集就可出现。前期比较叛逆,会出现在酒吧,玩的比较疯。

  重返20岁项欣然扮演者

  中文名:张雅钦

  国籍:中国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学院传说桃花缘》

  个人微博:http://weibo.com/u/2260957637

  北京神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艺人

  居住:北京 朝阳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