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共获得过多少次世界冠军

更新:2016-08-22 08:30:21

查看相关文章

  2016里约奥运结束了,中国女排也获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你们知道中国女排共获得过多少次世界冠军吗?中国女排是第几次获得奥运金牌?女排的里一共有多少个人呢?下面大家就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女排一共多少人

  2016年里约奥运女排人数一共12人,主要有:1号袁心玥、2号朱婷、3号杨方旭、6号龚翔宇、7号魏秋月、9号张常宁、10号刘晓彤、11号徐云丽、12号惠若琪(队长)、15号林莉、16号丁霞、17号颜妮

  中国女排共获得过多少次世界冠军

  1981年 第3届世界杯(主办国: 日本)

  1982年 第9届世界女排锦标赛(主办国: 秘鲁)

  1984年 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主办国: 美国)

  1985年 第4届世界杯(主办国: 日本)

  1986年 第10届世界女排锦标赛(主办国: 捷克斯洛伐克)

  2001年 第3届国际排联大冠军杯 (主办国: 日本)

  2003年 第9届世界杯(主办国: 日本)

  2004年 第24届雅典奥运会(主办国: 希腊)

  2015年 第12届世界杯(主办国: 日本)

  2016年 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主办国:巴西)

  中国女排共获得过多少次奥运冠军

  中国女排拿过3次奥运冠军,分别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女排,为中国代表团拿到里约奥运会第26枚金牌。这是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冠军,也是她们第三次获得奥运会金牌。

  从2004年雅典奥运夺冠,到去年中国女排重夺世界冠军,再到今天再次夺得奥运金牌,这期间中国女排历经得失与沉浮,但“女排精神”像一支强心针,总能带给我们无数激情和感动。

  今天属于中国女排!今天,我们都为她们流泪,欢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