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嘉宾名单

更新:2016-08-24 10:13:57

查看相关文章

  《喜剧总动员》是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将于9月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节目由吴秀波、郭德纲担任两队队长,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陈赫、蒋欣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贾玲、常远共同完成竞演作品,敬请关注。《喜剧总动员》第三队CP,喜剧女神贾玲搭配开心果陈赫 ,陈赫看样子要和小岳岳和李晨争夺颜值担当呀~水到渠成的特殊设定也是蛮有意思的,看好你们哟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将于9月10日开始播出,具体的更新时间为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哪里可以看 播放平台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于浙江卫视播出,至于网络平台的话目前尚未知晓,不过肯定有几大视频网站中的一员身影吧。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嘉宾名单 有哪些明星阵容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一阶段,吴秀波、郭德纲担任队长,带领艾伦、蒋欣、常远、岳云鹏、李晨、刘涛、沈腾、贾玲、陈赫等组cp竞演!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一期嘉宾

  郭德纲、吴秀波、蒋欣、常远、岳云鹏、李晨、刘涛、沈腾、贾玲、陈赫等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三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四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五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六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七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八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九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十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十一期嘉宾

  未公布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十二期嘉宾

  未公布

  今日,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推出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举办发布会。恰巧当日正值录制期间,两队队长吴秀波、郭德纲,与第一赛段竞演的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实力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悉数到场,影视演员搭配笑匠的CP组合,火花不断,惊喜十足。

  《喜剧总动员》中,十余位人气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笑匠们首度跨界合作,让喜剧舞台呈现出更丰富的表现、更立体的深度。

  影视界“大腕”吴秀波和喜剧界“大腕”郭德纲担任队长,分别带领队员们“捉对厮杀”。两队实力分庭抗礼,队长为了“拉拢人心”使出“杀手锏”,吴秀波惊喜开嗓,展现熟男魅力,郭德纲幽默风趣,金句频出。

  在第一赛段中,蒋欣现场演技爆发,一人分饰两角,携手常远演绎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经典爱情故事;李晨、岳云鹏这对相声界的“新搭档”更是不遑多让,首次录制时,李晨毫不怯场,与岳云鹏默契配合,二人在作品中插科打诨、磨牙斗嘴,令人捧腹不已;陈赫和贾玲这对搭档颠覆了以往的表演风格,贾玲更将埋藏在心底十余年的真实经历投入到创作中,表达了对母亲的深切思念,泪洒当场,成为了当晚的“重头戏”;舞台经验颇为丰富的刘涛,此番则搭档沈腾,以另辟蹊径的表演方式收获了掌声。

  四组嘉宾用不同的喜剧形式表达不同的情感,呈现的虽是欢乐,但在笑声背后更力求表达深刻和丰富的内涵。他们的作品不仅包袱不断、笑料升级,更是根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目光锁定普通人的生活,将大众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融入到每个作品中,借此展现主人公的成长与领悟、选择与坚守,凸显人性中最可贵的真诚和善良。

  对于此次跨界挑战的影视演员来说,纯熟的演技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但是来到《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每一位竞演的影视演员都将此行视为挑战和冒险。因为他们面临的是更艰苦的创作、更集中的排练、以及接受喜剧观众们最为挑剔和苛刻的裁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