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8-24 10:14:14

查看相关文章

  《喜剧总动员》是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将于9月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节目由吴秀波、郭德纲担任两队队长,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陈赫、蒋欣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贾玲、常远共同完成竞演作品,敬请关注。《喜剧总动员》第三队CP,喜剧女神贾玲搭配开心果陈赫 ,陈赫看样子要和小岳岳和李晨争夺颜值担当呀~水到渠成的特殊设定也是蛮有意思的,看好你们哟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将于9月10日开始播出,具体的更新时间为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周几几点播出

  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将于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

  《喜剧总动员》演员与笑匠组队跨界 吴秀波VS郭德纲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队长吴秀波、郭德纲,第一赛段竞演的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悉数到场,影视演员与顶级笑匠们首度实现“跨界合作竞演”。

  首次录制时“新人”李晨与相声“前辈”岳云鹏插科打诨、磨牙斗嘴。岳云鹏表示李晨从不会相声到只学了两天就走上台说相声是个奇迹。至于搭配影视演员说相声,岳云鹏表示太有难度了,“他不是喜剧演员,相声让大家笑就不容易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在节目中一直坚守相声专业。两人自称要用颜值取胜,合照时摆出李晨范冰冰宣布恋情的“我们”造型,小岳岳直呼:“我是范冰冰了,太不好意思了。”李晨表示最后要看观众投票才能决定能走多远,“从影视到舞台不一样,相声更不一样,说上三期就开心了。”

  “开心果”贾玲更将埋藏在心底十余年的真实经历投入到创作中,表达了对母亲的深切思念,泪洒当场。贾玲坦言跟陈赫原来就认识,两个人很默契,都很贱。至于会不会担心喜剧界女神位置被抢走,贾玲也表示:“看重量级没有人能撼动我,蒋欣不会想跟我比体重。”陈赫也表示离开舞台很多年,“舞台表演对于我来说,离开两个月心里就会怵。”美女蒋欣一人分饰两角,携手开心麻花常远演绎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经典爱情故事。刘涛此番搭档“喜剧才子”艾伦,刘涛自曝是吴秀波带她来参加节目玩喜剧的,自称压力特别大,“我一笑就会哭得哗哗的。当时只给了我剧本,我说怎么演啊?他们说上场发挥就行了。”

  吴秀波与郭德纲在节目中带领队员“厮杀”。吴秀波透露没人认识自己时就已是“钢丝”了,“有一次我收工后去看过郭老师,我等了一天,我说每晚听着郭老师相声睡觉,我是演员以后给你演戏,不要钱。”作为队长的郭德纲笑称:“秀波正经,我特别不正经。”自称没法给队员们支招儿,“唯独喜剧什么人都能看、都能听,好多标准糅合在一起。”据悉,节目将于9月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