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经典语录

更新:2016-01-14 11:44:33

查看相关文章

  天下归元的高口碑女性权谋经典小说《凰权》已经正式确定被改编为电视剧,相信很多原著粉们一定期待得不得了吧!下面,小编就先整理一下有关《凰权》原著小说里的一些经典语录,经典对白,经典语句,经典名句……  凰权经典语录|对白_凰权经典名句|语句

  凤知微

  1、最后一滴酒,敬这一弯孤桥,世事跌宕多变,唯此桥亘古。

     2、哪怕前进一步是嶙峋悬崖,也胜过一直堕于尘埃为人所唾。

  3、我都对自己发誓,永远不依靠任何人,永远不指望任何人,终有一日我要全靠自己居于人上,让那些俯视过我的人,于尘埃对我仰视。

     4、我的心,在它该在的位置,或有一日翻江倒海,能换得它倾倒翻覆。

  5、人之恶胜于畜,牲畜很少会无缘无故挑衅你,背叛你,践踏你,伤害你,但是,人会。

 世上事,不能总因为自己不喜欢便不去做。

  6、我们一生笑得虚假,我们没有哭的权利。谁能丢开了红尘牵念,忘做了凡人百年?

  7、我是死过一次的人,因此想要尝试努力更好的活一场,想要学会珍惜人生里一些难得的心意,想要偶尔放肆一下遵从自己的心。

  8、凉薄的人,选择忘记。

  9、世人对于他人灾祸,一向都是既有事不关己的庆幸,又有幸灾乐祸的窃喜的。

  10、尤其当那个人,飞黄腾达锋芒毕露得早已惹人嫉恨的时候。

  11、这世间有多少人无缘无故的恨,就有多少人无怨无尤的爱。

  12、江山多娇,却不与人共老。

  13、人生聚散无常,谁敢保证说一生不离不弃相伴到底?

  14、或许有一天,今日相聚的人都会天南海北,或许有一天,朝夕相伴的人突然忘记自己。

  15、今日刻上心版之深深烙痕,到了明日,或许只是一缕枯黄的旧月光。

  16、世间恩怨,最难解。

  17、世上最了解你的人,并不是你的仇人,是不得不成为仇人的,曾经的,爱人。

  18、我们以为我们抵得过天意的无情。却不知道强大的是命运。

  宁弈

  1、知微,纵然天下人皆为我敌,独不愿有你。

  2、你走不脱。天下疆域,风雨水土,终将都归我所有,你便是成了灰,化了骨,那也是我的灰,我的骨。

  3、率土之滨,莫非王土,只消我握了这天下疆土,你便是风,也只能是在我的河山之上飞扬的风。

  4、知微,你看,这世上只有我才最适合你——心思、步调、筹谋、决断,你,和我。

  5、知微。我但愿能看见你决然运剑,劈开这风雨江山雾霭迷障,甚至……劈开我。

  6、胜过沉默庸碌,在不为我所知的角落老去。

  7、你成功威胁了我。只不过仗着我,在乎你。

  8、我看得见你。

  9、你看,你还是缺不了我,暂时也好,我就恨你太要强。

  10、我的余生,只想操心你。

  顾南衣

  1、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2、你予我此生全部,我还你一世成全。

  3、吹着笛,寻着树,找到你。

  4、谢谢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难过。

  5、我若有一日为谁哭,必永不再笑。

  6、没有路,给你劈开。拿命。

  赫连铮

  1、我总在这里等着,你不过来,不让我过去,那么我就在这里,你且记得,累了的时候,退后一步,回头看,我在这里。2、这辈子,我的大妃是凤知微。

  华琼

  1、我要他终有一日明白,我爱他比山海阔大,胜过所有!

  2、知微,我们女人,不同于男人,男人动心,只会更加奋发昂扬,在自己要走的路上走的更远,女人动心,却往往一退再退,丢城失地,直至失去一切,换的彻底一个——输。

  凰权经典对白

  1、“......知微,你看,这些过往,我让人仔仔细细的都刻在了这里,百千年后所有的人都老去,唯殿堂长在,不论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江山更替、甚或人心游移,只有它们总在这里,历光阴不老,永不磨灭。”

  2、“天下无不死的英雄,也没有不毁的殿堂,终有一日,它们还是会湮没于尘埃。”

  3“那便把它记在心里,化为灵魂也意识不灭。”

  4、“知微,还记得那年,你和我说,要做一个简单的女子,配最简单的男子和最简单的生活,一间小屋,几亩良田,还有一个合适的简单的人,在你被羞辱的时候站出来替你挡下,在你被背叛时操刀砍人,在你失望时和你共向妒火慢慢哄你,在你受伤哭泣时不耐烦的骂你,然后抱住你任你哭……”

  5、“……也许我不够简单,也许我也不会操刀砍人,可是你看,我会替你挡风遮雨,我不砍人我会阴人,我喜欢和你共一室炉火,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哄上你一夜,就怕你嫌我吵,你受伤哭泣的时候我想你不会肯让我看见,但是我如果真看见绝不会不耐烦的骂你,谁让你哭我让谁死,然后让那人死前也哭个痛快……知微,我不符合你的条件,你要求的那些我做不到,可是你不觉得,这样的一个我,也许更适合那样的一个你?”

  6、“南衣。”凤知微突然轻轻道,“世上最可怕的,不是路不好走,是根本没有路。”顾少爷沉默着,忽然道:“没有路,给你劈开。”顿了顿,他道:“拿命。”凤知微震了震,良久道:“南衣,记住,任何时候,为我珍重你自己。”“不。”顾南衣静静道,“没有凤知微,顾南衣是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